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石家庄消杀公司之如何防治家庭虫害

        石家庄消杀公司介绍, 生活中消杀灭害,必须采用综合防治方法,即采用各种方法改造我们的环境,使环境适合人类生活、生产,而害虫不能生存或只能维持较小的密度,不致危害人类。石家庄康多洁消杀公司十几年灭害经验告   诉我们:做到以下几点,可以大大降低家中害虫的密度,使其不能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危害。

      1.将外向的孔、洞、缝尽量堵死,抹平,封严。
      2.搬家前要检查新居,发现害虫要及时处理。
      3.搬进的东西要检查,以防害虫带入新家。
      4.除了经常打 扫以外,每年做几次搬家式大扫除,最好将家具换一换位置,这样不仅可以使人有新鲜舒适的感觉,还可以使一些有害生物藏不安身。
      5.室内尽量减少积水,保持通风干燥。
      6.家具、空调、冰箱的摆放要做到隔墙离地,不要在背后乱放杂物。
      7.食物要密封或放进橱柜、冰箱中。
      8.垃圾及时送到转运点,最好不要在家过夜,过夜的垃圾要加盖、密封。
      9.衣被、枕头勤洗勤晒,可以消除螨虫、细菌、病毒。

      石家庄消杀服务公司小李说,这些办法使得蟑螂、老鼠等进不来,藏不住,吃不饱,喝不足,它的密度自然会下降。从而达到家庭虫害防治的目的。
 
      友情提示:如果家里有蟑螂、老鼠、蚊蝇、蚂蚁、跳蚤等虫害困扰,自行解决不彻底的,可以联系石家庄消杀公司获免费指导。

      石家庄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一级资质服务商,有着十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专业承揽宾馆、酒店、医院、学校、银行、保险、机关、写字楼、夜总会、食品厂、KTV、公共场所、居民家庭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消毒、除虫、灭鼠、杀蟑服务工程。
      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