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灭鼠方法

灭鼠方法


老鼠给我们生活工作带来太多的困扰,如:传播各种细菌和疾病;损耗粮食,破坏农、牧、林业生产;危害工交通讯等的生产、运行,经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其它给人类精神层面的骚扰等等。

有了老鼠怎么办呢?康多洁消杀灭鼠服务中心共分三个阶段来帮助客户消杀和防治老鼠。
一、现场勘查鼠情:派出资深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查,调查鼠类的种类、侵害程度、鼠患源头及入侵的通道,综合分析造成鼠患的根本原因。
二、制定详细的防制方案:防制方案包括技术方案、实施方案、使用的药剂、不同季节的防制方法、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等。
三、综合防治老鼠:又分为前期的消杀阶段、中期的维护阶段、中期和后期的巩固阶段。

石家庄灭鼠


有什么好的灭老鼠的方法吗?康多洁灭鼠服务经过科学研究的灭鼠技术和多年细心的灭鼠经验,总结出以下几点,如何灭老鼠:
1、生态灭鼠方法:最根本的,就是通过改良环境,包括防鼠建筑、断绝鼠粮、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鼠类隐蔽处所等,也就是控制、改造、压缩、破坏有利于鼠类生存的生活环境和条件,使鼠类无法在那里生存和繁衍。
2、生理灭鼠方法:最简便的灭鼠方法。断绝老鼠的水源,五天以上没有水,老鼠肯定生存不下去的,不是渴死就是搬家。断绝老鼠的食物,鼠 的食物不仅包括人的食物,还包括饲料、垃圾、食品行业的下脚料、粪便等,这些东西要存放在加盖的而且没有缝隙的容器内,使老鼠得不到食物而被动地去吃投放 的毒饵,以达到消灭老鼠的目的。
3、物理灭鼠方法:应用较久,方式也较多。包括各种专用捕鼠器,如鼠夹、鼠笼、鼠板,也包括灌、挖、打和枪击等。但也讲究科学技术,如鼠笼(夹)要放在鼠洞口,应与鼠洞有一定距离,有些用来伪装,可以提高捕杀率;鼠笼上的诱饵要新鲜,应是鼠类爱吃的食物。
4、生物灭鼠方法:利用天敌灭鼠,鼠类的天敌很多,主要是食肉目的小兽如黄鼬、野猫、家猫、狐等,鸟类中的猛禽如鹰、猫头鹰等,还有蛇类。因此保护这些鼠类天敌,对减少鼠害是有利的。
5、化学灭鼠方法:即药物灭鼠,是应用最广、效果最好的一种灭鼠方法。灭鼠药物目前正规灭鼠公司用的都是二代抗凝血杀鼠剂。老鼠摄入后无剧烈反应,药物潜伏期较长,依食用量3-7天后大部分死亡于通风处,对人畜较安全。多年前的一代灭鼠药品,因其破化环境和危险性国家已明令禁止。
综上所述,灭鼠即控制老鼠的数量,减轻鼠害的程度。石家庄专业灭鼠公司,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中心,多年来专注防治老鼠、消灭蟑螂、消除虫患的研究与实 践,使用国家爱卫会推荐的环保灭鼠药品和器械,根据实际场地环境,免费为客户制定出不同的灭鼠实施方案,最终能达到并超过国家灭四害标准。
灭老鼠方法

需要更多帮助请咨询 石家庄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中心,电话:0311-8066 8055

上一篇:如何除蟑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