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石家庄灭鼠公司介绍如何投放灭鼠剂

1. 11月26日-1月8日, 全市组织了统一投放灭鼠药剂活动。

2. 灭鼠药剂投放是在疾控部门指导下,各级爱卫部门管理,注重灭鼠药剂的科学性,合理和安全性!

石家庄灭鼠公司表示:灭鼠剂的种类选择也是相当有讲究,必须正确和具有针对性,要有理有据,科学用药。

 

不同环境投药方式有

1、室内投放

毒饵投放在鼠道、墙角、角落或物体旁,根据环境中鼠情与鼠种确定投放饵点数量,一般每 15m2 投放 2 点~3点,每个点投放毒饵 5g~10g,建议有容器盛放。

 

石家庄灭鼠

 

 

2、下水道投放

 

 

 

 

在竹片上绑或竹节内投放抗凝血灭鼠剂蜡块或动物性诱饵配制的毒饵,竹片斜插在下水道,放置毒饵的位置应高出水面 20cm。

 

3、室外投放

 

室外按照灭鼠毒饵站的设置,将毒饵投放在毒饵站内,并加强管理。具体设置及管理办法请查看本网站的文章。

4、鼠洞投放

室外鼠洞投放,毒饵投入鼠洞内或投在洞外离洞口约10cm处。鼠洞投药一般采用蜡块。

石家庄灭老鼠

 

石家庄康多洁灭鼠公司,专业灭鼠十五年,为城市卫生和居民健康而奋斗!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