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石家庄专业灭蟑螂彻底灭蟑螂

        专业灭蟑螂怎么灭?网上有各种各样的灭蟑螂方法,洗衣粉、橘子皮、啤酒瓶等等,有些可以试试,有些看看得了。反正都灭不彻底的。

        这不前几天,南京市民刘某为了灭杀家里的蟑螂,竟然使用了化工原料,结果散发出来的气味让整幢楼的居民是苦不堪言,只得报警。事后,这位刘某也说,买了两次蟑螂药,都没有彻底消除蟑螂,才想到熏的。

灭蟑螂药

        石家庄专业灭蟑螂公司提醒大家:

        1、一些方法不是专业灭蟑螂的,治标不治本,有的只能消灭蟑螂的成虫,无法彻底消灭蟑螂的卵。

       2、完全靠搞好卫生也是不能到达很好的消灭蟑螂效果,因为蟑螂是被动传播,是从外面带进来的,保持卫生是为了破坏蟑螂的生存环境。

       3、自己买的蟑螂药,尤其是菜市场买的,价格便宜但是效果没有保障。

       4、即使是有效的蟑螂药,因为操作的不够专业,没有掌握蟑螂的生态特点,正确消杀方式, 也很有可能杀灭不彻底的。

       5、所以,灭蟑螂最好请石家庄专业灭蟑螂公司,进行全方位、科学、彻底的消杀作业。这样才能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

专业灭蟑螂

      康多洁公司是石家庄专业灭蟑螂公司,使用的是进口的生物杀蟑药物,无色无味环保长效,对人体(孕婴)和宠物不会有任何伤害。不需要封闭或人员离开,可直接进行。一般20-40分钟即可完成,2小时见效,7天不再看到,1年保效服务!

     专业灭蟑螂,就找石家庄康多洁灭蟑螂公司。收费低服务好,效果看得见!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http://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