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家庄杀虫公司-最恐怖的虫子

 现在的疫情之下,人们见识到野生动物的厉害了。康多洁公司介绍,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虫子,它们虽然身材小巧玲珑,但有很强的杀伤力呢,甚至能导致人体重病甚至致命,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1、蟑螂

      现在石家庄也是随处可见,蟑螂恐怕是全人类的公敌,排名最恶心的虫子之首。这种最恶心的虫子在全世界大约共有6千余种,已被证明携带约40种对脊椎动物致病的细菌,其中如痢疾阿米马、肠贾第虫等,均对人体有害。由于蟑螂侵害面广、食性杂,既可在垃圾、厕所等场所活动,又可在食品上取食,因而它们引起肠道病和寄生虫卵的传播不容忽视。

蟑螂

 2、黑条灰灯蛾

    这只堪称最可怕的虫子虽然没有毒性,但身材相貌十分恐怖,身型与飞蛾相似,体色鲜艳,长有4条毛茸茸的触须,十分显眼,不知道为何物的人在晚上会被吓个半死。黑条灰灯蛾的寿命一般比较短,一旦交配后,便会立马死去。而在生时,它们是殃及农作物的大害虫。

    3、蝎蛉

    蝎蛉有650多个种类,主要生活在潮湿荫蔽的森林中,名副其实最恶心的虫子,也是最恐怖的虫子。因为最近更有研究发现,北美洲的蝎蛉P.nuptialis品种,在野外能够比苍蝇更早发现人类尸体,并进行取食,这也是它们的一大喜好。当然除了恐怖的腐食性吃食习性外,也有少部分是以取食花蜜、果实、苔藓等为主的。

石家庄杀虫 蝎蛉

    4、射炮步甲

    排名十大恐怖昆虫之末的叫射炮步甲。这只最可怕的昆虫的腹部末端有一个小囊,能喷出有毒的液体,这些液体一般在射出时带着较高的温度,一经接触空气就汽化,液体内含有毒的醌类。射炮步甲一般栖息在松散的树皮上、岩石上、木板上,以及洪水平原与池塘边,总之,偏爱于潮湿土壤或靠近水源的地方。

   

    5、接吻虫

疫情之下远离这些最恐怖的虫子,这些可怕的昆虫毒性很大,看看吧

     ​这种最吓人的昆虫虽然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但它却是恰克斯病的传播者。恰克斯病的病原在体内可持续终生,每年因心脏、食道、器官损坏致死者有5万人,通常想要快速治理好是比较困难的。这种最可怕的昆虫一般选择人的嘴唇作为吸血目标,他所携带的寄生虫(克氏锥虫)由伤口进入血液,会在心脏大量繁殖,最后使人心力衰竭。

    6、子弹蚁

     被评为“全球十大毒性最强动物”“十大恐怖昆虫”之一的子弹蚁,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蚂蚁种类之一。这种最恐怖的虫子长着强壮有力的上颖和尖锐带毒的尾刺,一旦被咬,疼痛感往往会持续几个小时,并且被咬的部位无法动弹。子弹蚁的体型约为普通蚂蚁的5倍,多爱捕食比自己体型大的昆虫或小型蛙类。

    5、以色列金蝎

​       我们北方比较少见,以色列金蝎,又称以色列杀人蝎,是世界公认的第一毒蝎,排名十大恐怖昆虫第五。其毒液的计量通常不足以杀死一位成年人,但对于小孩来说依然是致命的。它的毒液是多种神经毒素的混合物。这种最可怕的昆虫主要分布在中东和北非干燥的沙漠区,生长缓慢,体型纤细,拥有一对强力的大型螯肢,自诞生至今,便一直以凶残的习性和剧毒的尾刺闻名于世。

石家庄灭四害公司

    6、田鳖

    被田鳖咬上一口所能带来的痛苦,是所有昆虫中最严重的一个,它的唾液能够让肌肉液化,这种咬伤对人体会造成永久性伤害,因此,尽可能不要靠近这些可怕的昆虫。不过令小编遗憾的是,这种剧毒的最恶心的虫子,却是中国分布最广泛的昆虫之一,在南方尤其多。常见的个体一般达到7-9厘米,较小的个体只有5厘米左右。  

    7、马蝇

​    说到最可怕的昆虫,笔者肯定不会忘了马蝇。马蝇的幼虫钻进皮肤之后,把人体的皮下组织当食物,受害者的身体就会形成溃疡似的肿疮。等长到大约杏仁(一个成人小手指的四分之三左右)大小的时候,它就开始往外爬了,爬出皮肤表面,落到地上,化蛹,变成马蝇,再开始寻找它的下一个目标。这种最吓人的昆虫还会寄生在动物的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