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石家庄除虫公司介绍小飞虫——果蝇

 今日石家庄直线上升气温,让我们“一秒入夏”。此时,各种水果纷纷登上了市场热卖舞台,而我们的水果"伴侣"——果蝇 也到了生长(烦人)旺季。


石家庄灭蝇公司

果蝇属双翅目、实蝇科,种类很多,果蝇科全世界已知4000余种,常见果蝇有红眼果蝇,黑腹果蝇等。主要特征是具有硕大的红色复眼 。


果蝇的生活周期包括卵、幼虫、蛹和成虫四个完全变态的发育阶段,从初生卵发育至新羽化的成虫为一个完整的发育周期,在相对温和的气温条件下,一只果蝇大约仅能生存两周 左右。 

消灭小飞虫

                                                                       

果蝇主食为酵母菌,成虫喜欢腐败发酵味 ,常见于腐烂水果和腐败植物上。果汁、啤酒、红酒、发酵的食物残渣等也是常见吸引果蝇聚集的物质。

其身长3~4mm,由于体型小,很容易穿过纱窗,因此居家环境内也很常见。

 石家庄灭虫公司


石家庄除虫公司表示:尽管果蝇不咬人,生活周期短,但是它们繁殖能力超强,一只性成熟雌性果蝇累计产卵可达500枚。它们一旦找到孳生地,就能迅速地繁殖起来,如果不加控制种群数量将会非常多。

 

 

除了成群结队地飞来飞去惹人厌恶外,果蝇通常在不洁环境下孳生,而且很容易就会掉落在食品或者食品操作台上,对您和您的顾客带来不小的烦扰。

 

石家庄灭虫公司


近年来, 食品卫生问题不断挑逗着公众的神经,一只小小的果蝇就可能会带来长久的负面影响。

这使得我们必须重视这些小果蝇!

石家庄除虫公司,专业人员上门服务,采用科学、环保的方法,快速降低虫害密度,从根本上杜绝虫害的再次发生。

康多洁杀虫公司,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